funP

雲沛創新集團(funP Innovation Group)起源於2009年,早期為台灣領先開發書籤、推文網站的 funP.com Web 2.0 的研發公司,之後轉型為數位廣告銷售、諮詢。雲沛創新集團目前旗下有四間台灣子公司,分別為cacaFly(聖洋科技)、adHub(經緯廣告科技)、TenMax(騰學廣告科技)、BeingDigital(飛時數位),並在日本、泰國與馬來西亞、越南各有服務據點,提供跨媒體與整合性的廣告行銷服務。旗下 cacaFly(聖洋科技)為台灣第一大數位媒體廣告代理。

集團於2013年起開始投入廣告技術自主研發,分別成立了騰學廣告科技(TenMax)與經緯廣告科技(adHub),透過建置自有廣告系統及後台,讓技術與數位廣告完美結合,解決客戶所面臨的技術與銷售議題,在新竹與台北同時擁有研發據點。

集團秉持著「創造溝通的無限可能」的核心精神,在集團持續成長擴張的同時,也期許同仁仍能繼續保有最初的創業家精神,持續擁抱改變並具備敏捷精神與文化,歡迎樂於團隊作戰與敏捷文化的研發人員加入我們!